Saturday, February 18, 2012

~独家记忆~

今天,你无缘无故的把面子书关了,我很好奇也很担心,好奇的是怎么你突然就把面子书关了,然而担心的是我怕你一个人又在傻想什麽,我担心你EMO,就在晚上我打了个电话给你,那时你好像不怎么开心的,就聊了几句就挂电话了,我真的很担心你的,然后刚才我就顺口问了他你到底怎么了,原来是他说要陪你一整天的,可是他却睡迟了让你误会了,现在他说你们没事了,我听了也放心了,可是不知怎么了,我的心却有点吃醋的感觉,哈哈,傻傻的我,还有对不起帮你进了电话钱,因为我担心你心情不好时想找你的好朋友诉苦时可是你电话没钱,所以就帮你进了,不要生气呗,就当是朋友之间的关心,
刚才在ktv时候听了这首歌《我爱的人》陈小春唱的。。让我突然想起了你,也让当时的我认真的去听那首歌的的意思,那时不知怎么了,眼泪有点想掉落的感觉,哈哈哈,我很神经的对吧,是这样的吧我,有时真的很容易感动的,哈哈,其实歌词里写了几句

『她做了她覺得對的選擇 我只好祝福她真的對了
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 人誰還能要我怎樣呢,
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
她心裡每一寸 都屬於另一個人
她真幸福 幸福得真殘忍
讓我又愛又恨 她的愛怎麼那麼深
我愛的人 她已有了愛人
從他們的眼神 說明了我不可能
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「我們」
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
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「我們」
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』

就这几句,能代表此刻我的心情,其实我是真心祝福你幸福的,你开心幸福就好,因为不能怪你,是我自己明知那里有个洞,但我还是傻傻去踩进那个洞,怨不得人的,如果你真的和和他在一起,我是为你们开心的,感觉怎么我的心情有点矛盾的,但是我真的不敢多想我们会怎样,既然你愿意把我当朋友,我会当你的朋友到底的,别但心,我不给你压力,还有对不起因为一直打扰你最近,还有如果你有在看的话,希望你勇敢为自己爱的人努力一回,加油哦~我一定支持你的,你的微笑是我最想看到的礼物。。。真的~ :)~ 还有其实我知道你最近这几天都陪他到很迟去,他写的MMBB谢谢你,其实就是你呗~你已经努力跨出一步,那接下来都不要放弃,他的心会被你打动~加油=) 支持你的我~x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